南方电网海南三沙供电局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8

  8月28日,在海南省三沙市成立一个月后,我国最南端的地市供电局——南方电网海南三沙供电局在西沙永兴岛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南方电网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部署,服务三沙市国防和经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目前,三沙市的用电负荷主要集中在西沙永兴岛。根据永兴岛大项目用电和负荷自然增长情况,预计“十二五”最大用电负荷年均增长率56.9%,用电量年均增长率180%。南方电网公司将紧密结合三沙市的地理特点和实际需要,坚持能源资源综合利用,构建智能微网平台和储能设施,促进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的充分利用,综合利用柴油或LNG的发电余热实现冷、热、电联供,促进微网供电与供能的可持续发展。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将全力支持三沙市的开发建设,做好设备更新改造、运行维护和故障抢修,提高永兴岛电网安全运行水平,持续提升电能质量、供电可靠性和防灾应急能力,满足用电需求增长,为三沙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快捷、贴心的用电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