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凯集团改制工作有序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7

  “改制后的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将自身定位于高端膜材料制造商、军工高端基础材料和新型功能材料供应商、印刷材料与印刷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系统服务商。”10月11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乐凯公司)改制工作汇报会议。

  航天科技集团总会计师吴艳华、副总经理张建恒,以及航天科技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乐凯公司的初步改制方案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乐凯公司整体改制后,将围绕战略性新材料供应商的定位,积极拓展绿色环保印刷材料、光学薄膜材料、新能源材料及其他特种功能材料等业务,投资数十亿元用于重点项目建设和兼并重组,扩大生产规模,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到2015年实现资产规模和销售收入双双达百亿级,形成“三业”(印刷材料业务、薄膜及涂层产品业务、数字影像业务)并举、“三足”(保定、南阳、合肥三个产业基地)鼎立的战略格局。

  吴艳华充分肯定了乐凯公司前段时间改制工作的成果。他指出,乐凯公司在改制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职工的正当权益不受损害,处理好各种关系;要深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三重一大”的决策制度,切实提高改制后新公司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切实提高决策的质量和效率;要争取按照原定计划完成各项改制工作;集团公司各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改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乐凯公司通过改制提升综合实力和服务能力,整合内外部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加强资本运作,建立健全和完善公司制法人治理结构,优化经营和管理决策,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张建恒要求乐凯公司在完成好改制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当前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必须统一思想,统筹谋划,认真研究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并形成自己的发展规划,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