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26日上午10时,中国电科所属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电子科技财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中国电科发展新阶段的战略举措,既能够充分发挥金融资本对产业发展的支持作用,使资本运作与资产经营、生产经营有机衔接,又能围绕主业发展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减少融资风险,有助于中国电科激发资金活力,实现资产增值,有力地支撑中国电科五大业务的加速开展,推动中国电科转型升级,成为中国电科二次腾飞,实现“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目标的重要推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