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整体改制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8

  12月2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乐凯公司)在保定揭牌,正式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成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建恒出席揭牌仪式。

  改制后,乐凯公司注册资本为26亿元人民币,公司名称由“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聘任了新一届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建立了现代法人治理结构。

  推进乐凯公司整体改制是航天科技集团年初就制定的重点工作,工作得到了快速推进。“今天的揭牌对乐凯来说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张建恒表示,航天科技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凯公司的各项工作,为乐凯公司下一步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张建恒要求乐凯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切实保障维护好股东权益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还要谋划好未来的发展,加快与航天科技集团内部资源的融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目前,乐凯公司已经从传统的感光材料制造商,转型为在高性能膜材料、数字印刷材料、图像信息及新能源材料、精细化工材料领域中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四大业务体系100多个品种,在国内建有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拥有“乐凯”和“华光”两个中国驰名商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