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首份报纸《中国电力建设报》正式创刊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没有任何仪式,没有任何庆祝活动,2013年1月1日,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带着墨香的第一期《中国电力建设报》正式与广大读者见面,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在传播能力建设上又取得了新的突破。

  作为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世界500强企业,创办一份自己的报纸,是中国电建集团公司100余家成员企业、20余万在职员工的共同期盼。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中国电建集团对新闻宣传高度重视,多次就新闻宣传工作做出重要批示,批准成立了中国电建集团新闻中心,明确指示一定要办好《中国电力建设报》。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筹备,《中国电力建设报》于2013年1月1日正式创刊发行,它将承载贯彻集团战略思想,展示电建品牌形象,传播企业价值理念的光荣使命。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各单位对《中国电力建设报》创刊充满期待,密切关注创刊动态,积极提出办报建议,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对报纸创刊表达真挚的祝福。

  《中国电力建设报》作为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内部报刊,是中国电建集团新闻发展史上的大事,对于丰富集团公司新闻载体,提升集团公司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新闻媒体与有关机构也纷纷发来贺词,高度评价中国电力建设报的创刊,表示希望能够扩大影响,越办越好。

  《中国电力建设报》目前每周一期,每期4版,将办成坚持党性原则、传播权威信息、引导社会舆论、服务发展大局、贴近群众生活的报纸,准确的传达集团公司声音,及时反映群众愿望,传递重要信息,最大限度的满足基层员工知情愿望和多样化信息的需求。

  《中国电力建设报》创刊的同时,其网络版也将于近日在中国电建集团网站推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