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水电权益装机容量突破549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3-01-18

  2012年12月底,中广核能源公司顺利完成浙江瓯能集团香格里拉县尼汝河流域水电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汝河公司”)97%股权的工商变更手续。该项目的成功收购,实现了中广核能源公司在云南水电项目“零”的突破。

  2012年中广核能源公司新投产和新收购在运水电装机达57.5万千瓦,为历年新增在运装机最多的一年。自此,中广核集团水电权益装机容量突破549万千瓦(含美亚公司水电装机容量)。 截至2013年1月7日,中广核能源公司派出的尼汝河流域电站监管小组已顺利完成安全生产、资金支付等监管工作,着手接管准备工作。尼汝河公司主要资产位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东部,包含尼汝河三级金汉拉扎电站、尼汝河四级木星土电站、中村桥电站等三个在运水电站与在建关门山水电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