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9日下午,中国核建召开了总部员工大会。中国核建领导班子与总部全体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流,使大家进一步明确方向,达成共识,鼓舞士气。此会求真务实,及时高效,别开生面,彰显了中国核建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积累正能量,迈向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心与信心!

  中国核建党组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寿君首先通报了集团公司班子调整以来所做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深度诠释了2013年《工作报告》中的两个确保,九项重点、难点工作与具体措施,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在讲话中既明确阐述了中国核建当前抓紧抓实的各项工作,又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既表达了坚持不懈做强做精主业的决心,又展望了拓展中国核建业务发展的广阔前景;既提出了对今年工作的积极具体要求,又交流沟通了对未来工作的整体思路,顶层设计。

  中国核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祖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批示和中办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核建党组《关于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要求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同时对中国核建总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认清形势,要认清未来,面对更加激烈竞争的形势与我们自身存在的差距,增强狠抓基础管理的紧迫感。二是方法。正确地做事就必须建立健全一套科学完整系统的工作方法,把贯标、内控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为管理提升的重点与亮点。三是态度。态度决定高度,要有积极的态度,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主动性,要自我加压,加强部门横向沟通协作。总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创造价值。

  中国核建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清堂通报了中国核建关于2012年对各部门及员工绩效考核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大家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要求各部门将考核结果反馈,与员工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工作中的不足、差距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在部门内部建立AB岗,促干部快速成长;部门之间、部门内部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协作,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各部门对岗位职责进行全面梳理。强调要认真落实贯彻王寿君总经理、祖斌总裁的讲话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各方面的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