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国丰钢铁加快技术创新 推进转型跨越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21

  今年是港中旅国丰成立20周年。20年来,国丰公司经过艰苦努力,累计实现利税241亿元,利润163亿元,上交税金107亿元,形成总资产216亿元,具备年产铁钢材各850万吨,员工14000人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为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日前,港中旅国丰公司举行“庆祝国丰20年暨美丽国丰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

  在新的历史起点,国丰将加快技术创新,推进转型跨越发展,加快形成一主多元产业格局,实现由产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为打造美丽国丰与百年国丰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