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全面建设智能客服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今年,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全面建设多媒体智能客服体系,满足移动互联网客户服务需求,实现主动、智能、开放、交互服务,提高自助、互助服务占比,智能客服建设将成为今年客户服务工作新亮点。

  按照中国电信集团要求及技术业务规范,甘肃公司将持续丰富服务手段,升级10000号客服平台,不断完善语音、微博、掌网厅、IM、Email等多种接入方式,完成多媒体智能客服平台、系统改造及建设,强化网掌厅与10000号等多服务渠道的协同,重点解决多渠道联动与服务一致性问题,深入推进客户导向协同机制的常态化运行。

  甘肃公司还将不断完善客户信息视图,展现客户产品、各渠道接触等信息,加强客户行为分析,预测客户服务需求,强化知识运营管理,建成全渠道共享的知识库,开放给各渠道,保证客户在各渠道获取知识的一致性。同时,完善客服微博,整合10000门户,增强新媒体服务能力。

  通过打造多媒体智能客服系统,甘肃公司将以多渠道接入、多渠道协同、为多个服务触点提供单一全面的客户视图,实现服务信息主动推送、服务能力主动预置、客户需求智能识别、服务渠道智能匹配,最终达到提升集约化运营能力和提升客户感知的目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