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启动总部作风建设年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8

  3月25日,中国盐业总公司召开总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对总部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总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为做强做优、建设世界一流盐与盐化工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世界一流盐与盐化工企业的客观需要,是推进“三优”工程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总部机关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从表层看是管理问题,从深层看则是体制机制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必须坚持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治本。

  会议要求,一是注重提升认识,使总部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二是注重解决突出问题,使总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三是注重建章立制,促进总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形成;四是注重统筹兼顾,通过总部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五是注重领导带头,充分发挥总部的示范表率作用,树立总部良好形象。

  中盐总公司总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期4个月,共分为调研动员、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提高四个阶段。活动结束后将进行全面评估,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