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改制完成 逐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2日,国家工商总局颁发了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标志着该公司完成了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总公司)向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转变,向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理顺产权关系、实现“经营和利润中心”定位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核燃料公司改制工作于2013年1月正式启动,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在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核燃料公司陆续完成了前期调研、资产评估、决算审计、改制方案报批、注册资本验资、金融债权保全等一系列改制工商登记的前期准备工作。今年4月9日,核燃料公司向国家工商总局递交了《非公司企业法人改制登记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顺利通过审核,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完成了更名改制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