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在陇设两子公司正式进军西北建筑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4

  5月16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陇子公司——中冶建工集团甘肃分公司、中冶建工集团甘肃勘察设计院在兰州正式揭牌,标志着中冶建工集团正式进军西北建筑市场。

  新成立的中冶建工集团甘肃分公司、中冶建工集团甘肃勘察设计院总部设立于甘肃兰州城关区,共享中冶建工集团全部施工资质,通过吸收合并甘肃人防工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现资质由一甲变三甲,人防甲级、建筑甲级和勘察甲级三个甲级资质相互补充,实现了建筑专业设计资质冲甲目标。主营业务范围在工程勘察、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地下人防工程设计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地灾勘察设计施工、工程测绘、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等内容,具备了为业主提供从项目策划、勘察、设计、施工到交钥匙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