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加快物流贸易网络布局 推进转型升级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5

  作为中国目前旅游产业链条和旅游要素最全的大型旅游企业,物流贸易产业是港中旅集团“一主三支”中,除旅游主业外三大支柱发展产业其中重要組成部分。

  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港中旅集团致力将物流产业板块打造成为具有独特竞争力的现代国际物流企业。日前,港中旅集团上海华贸物流公司发出公告,计划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济南、昆山、常熟四地布设网络,提升该支柱产业网络纵深与战略布局。

  随着近几年港中旅集团在物流板块的精耕细作,集团物流产业已形成网络化、集约化相结合的经营和发展格局。30余个分子机构遍布中国主要港口和内陆经济发达城市以及香港、纽约、洛杉矶、亚特兰大、德国法兰克福,长期合作的海外网络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2年5月29日,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并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1亿股,发行价格6.66元/股,收盘价8.05元/股,涨幅达20.9%。达到了投资者、监管机构、承销商和发行人的共同期望,实现了“多赢”。

  在主证券时报发布《2013年优秀投行评选获奖名单》,由中银国际承销的港中旅集团“华贸物流”IPO获得最佳项目奖项,体现了市场的肯定与认可。

  今后,港中旅集团将按照集团第二个十年发展战略规划,拓宽全球国际视野,加快布局、占有资源、全面优化、全面提升,努力把物流产业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实现集团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