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江苏公司试行创新业务承包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6

  6月14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首批4个创新业务运营承包团队公示期满无异议,将根据竞标时提出的核心经营目标,进入为期三年的承包运营。记者获悉,智慧江苏团队、易打车团队、班级云团队、交通信息团队等4个创新业务运营承包团队,在今年的年度经营目标中都明确了活跃用户数。智慧江苏团队、班级云团队还在运营承包责任书中约定了流量贡献。

  5月中旬,江苏电信出台试行管理办法,对目前尚处于引入期、成长期且需要重点突破规模发展瓶颈的产品试行运营承包制。在产品开发运营机制创新上,符合移动互联网运营规律和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创新产品,其开发、运营、推广在全省由一个团队承包集约运营,不再下指标到各市分公司,同时根据经营目标精确配置资源。在激励机制创新方面,对经营目标设置达量与超量提成奖励,将经营业绩与绩效挂钩,打破以岗定薪模式和传统的论资排辈用人机制,为团队成员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据悉,承包团队遵循自主自愿的原则组建,提出的项目应具有清晰可行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适用于全网集约推广运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