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进一步开拓环保领域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27

  6月17日,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电力)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举行战略合作和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仪式,这是双方探索高效合作方式,做大做强新能源、环保、节能减排等产业,进一步助力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环境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根据协议内容,中建电力将收购协鑫集团旗下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并在此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据介绍,通过此次并购合作,中环(中国)工程有限公司将更名为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中环将在资源配置、发展规模、人才队伍建设上得到提升,使得中国建筑环保业务进一步做深做精,并成为中建电力继核电站建设后的又一核心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