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推动景区产品项目变革 走有质量增长之路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5

  港中旅集团作为中国景区产业领航者,同时兼有作为中国发展速度的最佳展示载体、中国文化主题公园第一品牌的深圳锦绣中华,以及拥有作为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的珠海海泉湾两大景区巨擘。随着时代的发展,国民休闲旅游增长需求,港中旅集团走有质量发展之路,尝试进行产业内产品与项目的变革,来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休闲度假需要。 

  7月13日,港中旅集团珠海海泉湾新产品发布会在珠海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珠海海泉湾南方医院海泉湾远程医学中心、体质温泉、海泉湾博派试驾中心三大新品项目全新面客。

  三大新品项目,从健康体检、科学养生、会议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度假区的产品打造。至此,港中旅集团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在原有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功能的基础上,通过此次产品与服务的完善、提升,再次奠定珠海海泉湾作为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示范作用与龙头地位。

  南方医院海泉湾远程医学中心是海泉湾度假区“以温泉产品为核心,致力于健康养生”的理念延伸;而体质温泉则是凭借海泉湾得天独厚的优质海洋温泉资源,根据中医理论中的不同体质,精选数十种名贵中药材,精心打造的复方中药泉;海泉湾博派试驾中心作为南中国地区最美最专业的滨海试驾中心,极大的增强了海泉湾度假区在汽车行业进行试驾和培训会议的市场竞争力,而且随着专业的场地市场运营发展,海泉湾度假区也必将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进行试驾与培训的首选基地。

  今年,港中旅集团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已平稳运营8年,接待了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共已超过2100万人次,随着珠海海泉湾二期工程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增强海泉湾度假区的综合配套功能,促进港中旅集团景区产品结构更趋合理,诸如深圳世界之窗、青岛海泉湾、河南嵩山及鸡公山等景区也提速转型升级,港中旅景区文化内涵和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增强,并将逐步发展为“配套完善、业态齐全、规模宏大、品牌响亮”的休闲旅游综合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