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立台湾办事处 增进两岸贸易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7

  近日,中国建筑设立台湾办事处,将优先选择平潭、泉州、台北、新竹等两岸交流活跃地区,重点在建筑科技研发及住宅工业化探索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优先考虑以参股或并购的方式投资基础设施类或建筑科研类台湾企业,将在政策的允许与支持下投资建设如 “大陆来台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两岸青年创意创业营”、“两岸通航口岸”和工业园区等两岸交流合作项目。

  同时,设立台湾业务办公室,专项负责研究国家对台政策,加强与国台办、海基会、海协会及各驻闽台商协会交流,探索合作模式以及闽台两地台商的公共关系处理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