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西藏高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03

  8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考察团召开座谈会,共商合作发展大计。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主持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分别在座谈会上讲话。会后,丁业现、晏志勇为中国电建集团西藏分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西藏高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晏志勇介绍了中电建集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和电力援藏工作协议情况。他表示,中电建集团将按照国家和西藏自治区的有关发展规划和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人才、技术和资金的援藏工作,一如既往支持西藏能源、电力工业发展,积极参与西藏交通、能源、水利、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发挥技术、人才、管理、信息、经济能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大投入力度,开展西藏水电资源规划、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切实推动西藏能源开发进程。

  洛桑江村说,中国电建集团坚持把实现集团发展与西藏经济建设、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统一起来,大力开展援藏建藏工作,在开展水电资源规划,推进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能源开发进程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西藏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取得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中电建西藏分公司和中电建西藏高原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立,这是双方深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件大事,必将为加快西藏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他强调,自治区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开放意识,进一步拓展与中国电建集团等大型企业的合作,切实把能源优势开发好、利用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能源支撑,努力造福西藏各族人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