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对下属两家四川电企进行重组整合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8

  为优化内部资源配置,提高产业集中度,积极稳妥地推进成员企业之间的重组整合,促进相关企业长远可持续发展,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所属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美姑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重组整合。
  四川两家子企业整合方案实施后,美姑河公司将成为中国电建集团四川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过集中、归并四川公司和美姑河公司的同质化资产业务,可以有效地改变中国电建在同一区域内资源分散、企业规模偏小的问题,可以快速扩大企业规模,提升集团在水电投资开发经营业务的规模效益和发展水平,叠加放大双方地缘优势,获得良好的市场环境与发展条件。
  2014年3月,中国电建两级总部整合工作完成后,还会有诸多改革新举措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