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正式登陆港股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3

  5月22日,股份代号为6199的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出现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以每股5 .17港元的开报价起步。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登陆港股。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创造了多项行业第一。中国北车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北车正式踏上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舞台,掀开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