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转让武威公司股权优化产业布局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0

  6月5日,国电电力与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签署了国电电力武威发电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武威热电联产项目于2004年5月启动前期工作,2014年3月取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本次股权转让是国电电力优化布局结构、实现更好发展的客观需求,是国电电力和甘电投立足资源优化和产业布局调整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甘肃区域电力市场资源合理配置具有重要意义。

  协议签订后,国电电力将全力配合甘电投完成项目资产、资料档案、工程合同的移交和工商变更等工作,确保项目平稳过渡和顺利交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