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网站新版亮相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3

武钢网站新版亮相

  7月28日,武钢举行新版网站开通仪式。改版后的新网站科技含量和信息含量都有全新的提升,构筑起了广大网民与企业沟通的平台。

  点开新网站首页,动感十足的flash动画展示了武钢最新的厂容、厂貌、装备、产品等画面,为了及时反映武钢的发展步伐,在栏目设置方面,专门设置了电子商务区,内含“用户服务”、“网上销售”、“网上采购”等子栏目,突出了生产、经营;新增加的“精品展示”栏,着重宣传推介了武钢的名优精品;在集团介绍方面主要增加了“媒体看武钢”、“领导致辞”、“历史沿革”、“环境保护”、“武钢科技”、“人力资源”等栏目,充分适应了新形势和发展要求;在思政工作方面增加的“企业文化”、“企业党建”、“思政工作”、“武钢青年”等栏目,向外界充分展示了武钢的优秀企业文化和理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