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邦国出席中国首台F级重型燃机发运庆典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1

吴邦国出席中国首台F级重型燃机发运庆典

  近日,中国首台F级重型燃机发运庆典仪式在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出海口基地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等领导参加了庆典,并视察了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等单位承建的哈动力秦皇岛出海口基地工程。

  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出海口基地工程坐落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该工程是为满足该公司特大发电机组进出口要求而设计的,其中码头钢结构工程为亚洲海上码头钢结构工程第一,国内单柱最重,该基地也是目前全国最大动力设备出口基地。工程包括燃机厂房、试车站、码头土建、水电安装、钢结构等,十八局集团建筑安装公司担负通用设备和水电安装等。他们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从而保证了首台F级重型燃机按期发运,受到甲方充分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