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牌小麦专用肥山东滨洲交流会上唱主角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8

中化牌小麦专用肥山东滨洲交流会上唱主角

  6月1日,山东省滨州地区滨北镇寨子村、北宋村比平日热闹了许多,80多位当地经销商和农民用户代表来到中化牌小麦专用肥现场交流会上,笑容满面地交流他们销售和使用专用肥的感受。

  中化牌小麦专用肥是2003年由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化化肥农大研发中心针对华北地区开发的首个产品,在山东、河北两省的三个销售处进行了试点推广。测产结果表明:在每亩比常规施肥节省肥料成本40-70元的条件下,小麦麦穗整齐度好,穗粒数多,与传统施肥相比每亩增产5-10%,亩产超过500公斤。

  交流会在当地经销商和农民用户中引起了积极反响,基层经销商和农民用户代表的笑容和感受印证了中化牌小麦专用肥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