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ISO/TS16949顺利通过国际认证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05

宝钢股份ISO/TS16949顺利通过国际认证

  近日,英国BSI标准协会正式向宝钢股份公司颁发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这是国内冶金行业第一家获此认证的企业,表明宝钢股份质量管理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ISO/TS16949由国际标准化组织汽车和钢铁工作组于2002年3月正式发布。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是一项覆盖宝钢股份整个生产流程的工作,为了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宝钢股份开展了包括公司、部门领导层及内审员在内的培训工作,并根据ISO/TS16949标准,对《质量手册》进行了修改,统一了宝钢股份质量体系管理要求,使条钢、钢管、炼铁和炼钢、热轧、冷轧单元分别由ISO9001和QS9000上升到ISO/TS16949。

  英国BSI标准协会组织专家在对宝钢股份ISO/TS16949质量体系审核时,先后抽查了23个方面内容,认为宝钢股份一年来的工作非常有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