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监事会55办进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15

国有企业监事会55办进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6月30日,国有企业监事会55办事处正式进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开始对总公司财务有关账表进行检查核对,收集审阅有关内部控制制度。

  根据《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和国资委相关规定,为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监督检查,国资委在对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派驻首届监事会40办事处之后,于今年换届派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55办事处。2月6日,监事会55办事处全体成员与总公司领导班子见面。4月19日,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向进驻总公司的新一届国有企业监事会汇报工作、交流意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孙广运和国有企业监事会55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总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总公司领导客观地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企业改革发展面对的新形势和总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在此基础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孙广运主席对总公司在上届监事会进驻期间取得的成绩和确立的发展思路以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监事会与企业进行双向监督,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加快企业发展。

  4月20日至6月底,监事会55办事处先后对中铁一局集团、中铁宝桥股份公司、中铁宝工公司、中铁隧道集团、中铁大桥局集团等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将到中铁九局集团、中铁山桥集团等单位进行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