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马集团公司面对宏观调控政策 积极寻找应对措施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林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7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面对宏观调控政策 积极寻找应对措施

  随着当前国家一系列宏观经济调控政策的实施,企业的经营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为保证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集团公司总经理蒋祖辉带队于6月中旬到基层企业调研,研究应对措施。

  目前,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1.钢材板材价格不降而反升,导致制造成本大幅提高。2.市场需求萎缩,部分企业下半年供货订单不足,已签订的合同在执行中也受阻,客户提出延期交货,企业库存增加。3.供电缺口大,导致开工不足。4.受银行信贷政策的影响,应收款风险增大,财务费用增加。

  在深入企业的调研中,蒋祖辉总经理强调指出,要提高对国家实施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必要性的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因势利导,为企业今后发展做好准备。要利用这次调整的机遇,适时做好产品、产业结构调整和市场结构调整,调整和制订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炼好内功,积极主动参与行业内的大洗牌,图谋更大发展。蒋祖辉总经理还就各企业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同基层企业进行了座谈,研究了应对措施。此外,蒋祖辉总经理还慰问了车间一线员工和科技、销售、管理部门员工,鼓励大家增强企业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