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国际拟建华东最大的钢材交易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11

宝钢国际拟建华东最大的钢材交易市场

  日前,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与上海宝山区月浦工业园区签订了1500亩土地购买意向书,将在宝山地区建成集钢材仓储、物流、加工、贸易于一体的华东地区最大的钢材交易市场,为宝钢三大制造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宝山是华东地区最重要的钢铁仓储、加工、物流中心,年钢材吞吐量2000万吨以上。规划中的宝钢钢材交易市场主要分为碳钢仓储加工区、碳钢交易市场、不锈钢市场及加工区三大部分,拥有冷轧、热轧、不锈钢产品加工、钢材交易等服务功能。一、二期全部建成后,可形成仓储能力963万吨,加工及深加工能力263万吨。将成集团公司钢产品仓储物流配送基地和全国最大规模的钢材销售服务体系,对上海及周边地区钢材仓储、加工和贸易市场产生较大影响。根据周密地市场调研,预计该市场年交易额可达20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