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系统内开展节能宣传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1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系统内开展节能宣传

  6月6日至11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决定从6月至7月,在系统各单位内广泛开展主题为“资源节约,持续发展,推广电力需求侧管理”的节能宣传活动。

  中国大唐此次开展的节能宣传活动,是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推进资源节约工作,加快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缓解发电企业资源瓶颈制约,实现集团公司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

  中国大唐要求,各分支机构、系统各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资源节约,持续发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地推进资源节约工作和电力需求侧管理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