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开通香港节点扩展全球网络覆盖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7

中国电信开通香港节点扩展全球网络覆盖

  6月3日,中国电信开通环球网络香港节点,正式在港开展互联网业务。这是中国电信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标志着其全球网络覆盖进一步完善,将有效提高中国电信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价值。

  中国电信是我国第一家提供商业互联网服务的运营商。目前,其互联网络已成为覆盖全国及北美地区、服务全球客户并提供全球最大中文信息的互联网络。香港节点是中国电信全球通信网络规划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中国电信美国PAIX、洛杉矶、纽约、华盛顿节点开通后的第5个海外节点。中国电信互联网海外接点将与国内骨干网络一起,为全球特别是香港、亚太区和国内互联网服务、内容供应商及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互联网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