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二院进入全国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百强行列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07

铁二院进入全国工程咨询项目管理
和工程总承包百强行列

  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发布的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二00二年营业额百名排序名单中,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铁二院在工程项目管理百名排序中排名第17位;在工程总承包百名排序中排名第57位。

  为加速工程项目管理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推动我国工程项目管理和总承包事业的发展,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决定从2003年开始在工程咨询和勘察设计行业开展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营业额百名排序工作,每年评出上年度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营业额的百名排序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