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电力紧缺宝钢股份开展节电劳动竞赛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4

应对电力紧缺宝钢股份开展节电劳动竞赛

  为积极应对电力紧缺局势,提高全员节电意识,即日起,宝钢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及工会联合开展2004年节电劳动竞赛活动。

  今年以来,上海电力供需矛盾日趋突出,出现明显电力供应不足的现象。随着“十五”规划项目的陆续展开,2005年起,宝钢股份自备电厂的发电量将无法满足生产需求。本次竞赛活动目的为推进节电工作,为2005年发用电平衡作准备。宝钢股份决定开展节电劳动竞赛活动,内容包括降低电耗指标、多发电、技术创新及节约用电四个方面。具体目标为工序电耗在去年的基础上下降0.5%以上,多发电3000万度,各参赛单位至少组织实施节电技术1项并取得明显效益,提高员工的节电意识。

  宝钢股份要求各基层单位充分发动群众,细化管理,将节电指标和增加发电指标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将工序电耗管理列入日常生产管理,注重工序电耗数据统计与分析;围绕工序电耗、操作工艺、节电技术等关键问题深入开展群众性合理化建议和技术攻关活动;开展专项操作、技术练兵活动,提高员工节电意识和水平;加强班组建设和班组管理工作,结合智能型班组和特级班组创建活动,有效开展节电和增加发电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