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公司刘德树总裁应邀出席“福布斯全球CEO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09-25
中化公司刘德树总裁应邀出席“福布斯全球CEO论坛”

  9月16日至18日,由福布斯集团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十一届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在位于金茂大厦的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行,中化公司总裁刘德树与约430位跨国公司行政总裁、商界领袖和经济学家应邀出席,会议围绕“中国因素为全球经济提供活力”主题,就全球经济发展态势及中国在全球经济进程中在商业、金融和地域方面将发挥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包括全球经济、中国制造,出口全球、品牌塑造、资本主义之谜、领导力、中国银行业及资本市场、无线未来、亚洲与中国经济的交互影响、中国企业家、教育竞争、商业风险与回报在内的十多场嘉宾论坛。

  刘德树总裁参加了论坛的有关活动,并与与会各界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又称“福布斯全球CEO论坛”,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财富》论坛并称为由民间举办的世界三大经济论坛。《福布斯》杂志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财经杂志,创刊于1917年,是美国最早的商业杂志。在八十多年的历程中,《福布斯》在商业领域不断地寻找中,逐步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逐渐发展壮大为一家声名显赫的国际主流财经媒体集团,其创制的“富豪排行榜”每年都能吸引全球的目光,与《财富》、《商业周刊》并称全球三大财经杂志。

  本次会议是2001年来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第三次在亚洲举行,2001和2002年的会议分别在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举办,明年的会议将再度在中国香港举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