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视察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2

温家宝视察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8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副省长蒋巨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经理斯泽夫的陪同下莅临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东方电机视察。

  在斯泽夫、东方电机党政负责人朱元巢等陪同下,温家宝总理一行视察重型加工装配厂房。温家宝总理一行刚一进入厂房,受到了东方电机职工的热烈欢迎,温家宝总理高兴地迎上前去,与东方电机的职工同志们热烈握手。温家宝总理在视察中,认真听取了朱元巢就企业技术改造、科研开发、设备加工能力以及水火电产品、核电产品的生产情况做了重点汇报。温家宝总理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十分关心,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当得到满意答复时,温家宝总理连声称赞:“非常好!非常好!”

  东方电机为吸引更多国内的60万千瓦火电订单,满足不同用户和运输条件的需要,开发出了不同类型的60万千瓦火电产品并已形成批量生产的能力,温家宝总理对此连声说:好!很好!当得知东方电机为满足生产需要,对厂房进行改造,对设备进行技改,特别是今年生产任务将超过1200万千瓦(其中包括三峡部件生产)时,温家宝总理非常高兴。

  在发电机分厂定子下线区,温家宝总理仔细察看了工人们的生产过程,并与工人们亲切交谈,随后还主动与工人们合影留念。

  在东方电机展示厅,温家宝总理一行听取了朱元巢关于东方电机工艺布局的情况汇报。在东方电机展示厅,温总理高兴地签名留念,并与陪同视察的省市领导、东方电气领导和东方电机党政负责人合影留念。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农业部、国资委、总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温家宝总理视察东方电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