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程机械院开展“产品质量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3

中铁工程机械院开展“产品质量月”活动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工程机械院生产的PH型桩机,多次获得国家和行业协会的优质产品称号。2004年随着市场需求量的日益增加,产量创造出历史最好业绩。在产品市场和质量信誉不断提升的同时,中铁工程机械院要求员工增强质量意识,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中铁机械”品牌,并于近日开展了中铁机械院 “产品质量月”活动。

  在“产品质量月”活动中,中铁机械院设立“产品质量月”活动小组和专职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产品质量月”的重要性,并制定了PH型桩机产品质量计划。要求整机质量目标达到优质产品率80%,部件或总成质量目标达到优质产品率83%,零件质量目标达到优质产品率87%。目前全员的质量意识大大提高,产品生产各个工序井井有条,技术精益求精。根据产品经营反馈信息,目前客户订货数量巨增,客户订货已排至4月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