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华侨城大型地产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23

北京世纪华侨城大型地产项目开工

  北京世纪华侨城旅游主题社区地产项目日前在礼炮声中破土动工。该地产项目总建筑面积83.87万平方米,首期投资7至10亿元,为迄今为止华侨城在内地最大的地产项目。

  2002年5月1日,华侨城控股公司、华侨城房地产公司与北京世纪城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南磨房旅游公司签约成立北京世纪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计划5年内投资20亿元,在北京朝阳区建造一个大型旅游主题社区----北京华侨城旅游主题社区。该旅游主题社区总用地面积约1.467平方公里,包括约1平方公里的主题公园和总建筑面积83.87万平方米的大型地产项目。

  北京华侨城主题公园“欢乐森林”已于此前开工建设,工程分两期进行,首期计划投资6亿元,两年左右建成;第二期计划投资2至4亿元,在公园首期项目开放后1年左右建成。主题房地产依据市场情况在4至5年内完成,其中首期投资7至10亿元,今年下半年开始预售。此次开工的房地产项目是华侨城集团北上京城推出的第一个旅游主题地产项目,北京世纪华侨城将依托华侨城品牌优势和成片开发的成功经验,建造一个充满现代都市娱乐氛围的旅游生态主题公园和主题社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