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视察二重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3

温家宝总理视察二重

  8月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等陪同下,到中国二重集团公司视察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柯、党委书记李家堃率班子全体成员热情欢迎温家宝总理的到来。

  温家宝总理的到来,使全集团公司职工感到无比振奋。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总理神采奕奕地来到重机分厂,向列队欢迎的职工们挥手致意。

  在重机分厂装配现场,总理一边听取石柯总经理和李家堃书记的汇报,一边亲切地与正在工作的职工握手。当集团公司领导介绍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胡应华时,总理握着胡应华的手,和他亲切交谈,询问了胡应华的工作情况。

  离开重机分厂,总理来到了水压机车间,兴致勃勃地走上了水压机操作台,与工人们握手,驻足观看了水压机的操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