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研究院新农药产业园竣工

文章来源:沈阳化工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3-11-06

沈阳化工研究院新农药产业园竣工

  2003年11月3日,沈阳化工研究院举行新农药产业园竣工仪式,沈阳市副市长王英参加仪式并为产业园揭牌。

  沈阳化工研究院新农药产业园是沈阳市科学技术局立项的市项目年第一批启动项目,也是沈阳市科技局项目年重点项目的第一个竣工项目。

  新农药生产技术是高新技术范畴,历来为国外技术垄断,加大新农药的创制力度,开发高效、低毒、安全的新品种,加速产化步伐是我国农药发展的首要任务。沈阳化工研究院是我国农药研发中心,是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建设新农药产业园,加快创制农药的产业化步伐,实现高新技术的就地转化,对推动行业的技术进步,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此,沈阳化工研究院收购了已破产的沈阳市于洪区电控设备厂,在此基础上征地100亩,进行扩建改造,建成沈阳化工研究院新农药产业园,产业园竣工后,可年产除草剂呋吗啉原药100吨,稀禾定300吨,形成3亿元的生产规模,将为沈阳化工研究院的产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