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斯里兰卡石油储运项目机械竣工剪彩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02

贾庆林为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斯里兰卡石油储运项目机械竣工剪彩

  2003年11月28日,正在斯里兰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专程来到斯里兰卡首府科伦坡市北寰球公司承建的石油储运设施项目现场,参加该项目的机械竣工典礼。寰球公司总经理汪世宏主持了典礼仪式。贾主席的主要陪同人员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中央外办主任刘华秋,外交部副部长王毅、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孙国祥等出席仪式。斯方出席的有执政党副领袖(能源部部长)贾亚苏里亚、西方省部长、外交部国务部长、能源部副部长及锡兰石油公司主席等。寰球公司现场技术人员、锡兰石油公司和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典礼。

  贾主席与贾亚苏里亚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一起为项目机械竣工剪彩。贾主席一行随后乘车参观了项目现场。该项目是南亚和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石油储运设施,包括陆上29个大型储罐、配套系统及7.5公里的海底输送管线。寰球公司提前2个月机械竣工。

  出席竣工典礼后,贾主席在大使馆接见了中资机构代表、留学生代表和使馆工作人员。入座前,贾主席专门与公司总经理汪世宏握手,并亲切地说:“寰球就是原来化工部的那个寰球公司吧,你们干901工程时,我对你们公司已经有所了解。你们是个实力很强的公司,此次你是专程赶来的吧,谢谢你们,你们干得很好”。贾主席在合影留念后的正式讲话时说:“刚才看了寰球公司承建的石油储运项目。他们干得真好。在这样艰苦的地区、这么多人干这么大的工程,近8000万美元,质量是一流的,工程干得真好。得到了斯方各级领导的好评。代表了我们中国公司的水平,增强了两国的友谊和经济合作。希望我们中国的企业都要干这样标志性的工程。”

  贾主席的讲话,对寰球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又对中资公司在海外业务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将以此作为海外市场开拓的一个里程碑,更加努力工作,为公司海内外市场的不断开拓与发展,实现“创中国业界第一品牌,争世界先进工程公司”的奋斗目标,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