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组织员工收看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8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组织员工收看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

  3月5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组织干部员工收看了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实况转播,听取了温家宝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总部各部门、各公司的广大员工,通过观看开幕式的盛况,深受鼓舞。大家认识到,过去的一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却续写了新的辉煌。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有力的领导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国内严重的自然灾害,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2004年是我国改革和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当前经济发展正处在一个重要关口,“两会”的召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不同寻常的深远意义。

  在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与国有企业密切相关的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和国有企业改革的问题。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发展步伐,通过规范的股份制改造,完善产权结构和法人治理结构,推动集团经营机制转换,尽快将集团做大做强,最终成为核心竞争力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大企业集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