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推出“油礼卡计划”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6

北京石油推出“油礼卡计划”

  日前,来自全国各地71家汽车俱乐部的老总,汽车界专家学者,清华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搜狐等媒体100多位业内人士云集北京,参加由北京石油公司、润滑油分公司和车友报联合举办的"汽车俱乐部运作与发展高层论坛"。北京石油公司就推广使用98号高品质清洁汽油、中国石化加油卡"油礼卡计划"、俱乐部集体会员制等内容在论坛上进行了大力宣传。

  近几个月来,北京石油公司中国石化加油卡发卡量与出库量同步大幅度增长。6月份发卡量11790张,比5月增加3160张,增长了37%;加油卡出库量比5月份增长31%。7月份发卡量15800张,比6月增加4010张,增长了34%;加油卡出库量比6月增长了43%。

  从7月1日起,北京石油公司与北京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联手推出了"全球通积分奖励计划",北京移动公司把中国石化加油卡作为积分回报的奖品赠送给移动客户。此项目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客户的积极响应,仅7月1日当天就有近百名用户提出申请,当月移动用户中国石化加油卡需求量达5300张。

  据统计,中国石化加油卡异地加油量也在迅速上升。近两个月北京石油公司发行的加油卡在天津、江苏、山东、上海等7省市加油量32607升;天津、上海等省市公司发行的加油卡在北京加油量74480余升。中国石化加油卡已在实际意义上形成了一卡在手、各地加油的设计规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