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新一轮发展提供信息支撑 宝钢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正式投运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3-03

为实现新一轮发展提供信息支撑
宝钢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正式投运

  令人关注的宝钢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正式投运,标志着宝钢在信息一体化、标准化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2月25日下午,上海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谢企华等宝钢领导和有关专家观摩了该系统的现场演示。

  此次投运的数据中心系统连接了集团公司总部网、子公司主干网及宝钢专用网,形成了一套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和日常管理的信息网络安全体系,搭建了一个信息处理、分析、存储、交换、共享的平台。数据中心的建成,不仅可为集团公司领导决策及时提供准确的信息,为总部职能部门实行扁平化管理提供信息化支撑,加快总部与子公司之间、总部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换速度,促进信息充分共享,还可高效地满足集团公司内、外各方对报表信息的需求。宝钢数据中心的建设,对宝钢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公众化跨国公司的战略目标,提升现代化企业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一体化、信息化建设步伐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