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矿冶研究总院认真传达贯彻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4-03-02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认真传达贯彻
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月25日,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全国国有资产监管管理工作会议是国务院全面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这次会议精神,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会议对贯彻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1.进一步强化企业内部经济责任制,抓好2004年研究总院各项考核指标的分解落实工作,并于近期提出落实方案。

  2.对照工作会议提出的企业负责人2003年薪酬提出的“四条原则性规范意见”根据“测评体系”,责成有关部门对院领导2003年的薪酬情况做一个测评,3月10日前向国资委提出实施情况报告。

  3.落实有关安全生产的精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到一个新高度。做好每年一次的院领导与院各二级单位签订内部各项安全责任书工作,并结合贯彻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岗位安全生产大检查,着手制定全院三年安全规划。

  4.落实有关信息安全的精神,认真研究院内网络安全问题,完善各项具体措施,保证信息安全。

  5.提高对企业稳定工作的认识。发挥干部和党团组织的作用,加强与职工的沟通工作,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健康,保持企业的稳定,为社会稳定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