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总裁王会生会见淡马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14

国投总裁王会生会见淡马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4月8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裁王会生会见了新加坡国会副议长、淡马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陈惠华女士及淡马锡策略关系总监洪文卿女士。

  王会生首先代表公司对两位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思路。他指出:淡马锡公司作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其运作模式是成功的,在全球都有着重要的影响。国投与淡马锡公司在性质上和经营模式方面都是相近的,都是国有出资人的代表,通过市场化运作,建立职业经理队伍及董事会管理制度,实施项目企业的经营及资产管理与资本运营。国投公司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及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协会的代表,希望能够在管理经验及经营业务领域方面与淡马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淡马锡公司两位高管人员简要介绍了淡马锡的发展过程,并表示随着的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中国市场很大,国有投资控股公司将发挥独特的重要作用,双方合作的前景是广阔的,希望能够在各方面与国投公司及下属企业进行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双方长期合作关系。同时真诚邀请王会生总裁能够第三次到淡马锡进行深入的考察与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