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赵钊一行到中国长航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26

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赵钊一行到中国长航调研

  8月19日,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赵钊率调研组来中国长航调研。上午,调研组在集团党委副书记肖汉良、纪委书记黄国栋等有关领导陪同下,登上“全国青年文明号”长燃5号,检查了该轮青年文明号建设情况,查看了船员的工作及生活环境,随后,又乘长燃5号前往晴川加油站检查该站,重点查看了该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情况,并勉励该站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看齐,争取更大成绩。

  下午,调研组听取了集团总公司团委的工作汇报,并与在汉单位团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座谈。团工委书记赵钊在听取汇报后,对集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集团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大局。长航集团改革发展正在不断地深化,企业的素质、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正在逐步提高,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企业的中心工作,从实际情况出发做好团的工作。二是要学习创新。要在继承集团共青团工作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向同行业的先进企业学习,借鉴更好的经验,推动创新、创效活动不断深入。三是要树立超前意识,提高青年素质。企业团组织要从提高团员青年技术素质、工作能力、创业能力上未雨绸缪,帮助青年多学一些知识和技能,增强青年应对挑战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