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省长张中伟等带队参观二重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24

四川省省长张中伟等带队参观二重

  参加完四川省委工业工作会议的领导和代表,在省长张中伟,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的带领下,于5月18日分上、下午两个组参观二重。德阳市有关领导,二重总经理石柯、党委书记李家堃等领导陪同。

  在二重重机分厂和水压机车间,加工中飞旋的水电主轴,正锻打的通红的船件、铸管模,雄伟矗立的轧机机架,全神贯注工作的职工们,构成火热的工作场面。在重机分厂,省长张中伟,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与“全国技术能手”、二重劳模胡应华、周志宏紧紧握手,向以他们为代表的二重职工多年来的辛勤劳动和创造,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二重,无论是现代化的装备、先进的技术,或者整洁美观的厂容厂貌等,都给前来参观的领导和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

  张中伟表示,二重是四川的骄傲,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二重,每一次来都看到二重可喜的变化。尤其是党政班子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制度、管理和技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张中伟代表省委、省府向二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带队参观二重后也对二重的发展作了点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