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网上采购突破600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2

中国石化网上采购突破600亿

  截至6月8日,中国石化今年物资采购网上交易规模累计突破600亿元。

  在中国石化物资采购电子商务投入运行的4年里,采购上网工作的力度不断加大,上网采购物资品种持续增加,上网采购规模快速大幅上升。同时物资采购电子商务系统功能、业务流程和操作模式也在不断地完善和提升,中国石化的物资采购工作正在迈向现代化网络采购时代。

  实施网上采购为中国石化传统的物资采购工作带来了深刻变化,在打破传统采购模式、推进物资供应管理改革,强化物资采购监管、规范采购业务流程、公开采购过程、保证生产建设物资供应、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实现信息的快速传递和广泛共享、提高采购工作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无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