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炉仅半月 日产过六千 六高炉迅速达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7

开炉仅半月 日产过六千  六高炉迅速达产

  8月2日,6号高炉利用系数为2.084,日产达6670吨,保持7月28日来日产稳定在较高水平,标志着全面快速达产。

  自7月16日6号高炉开炉以来,炼铁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快速适应新设备、新工艺的磨合期,在生产过程中不断摸索,力求更适宜6号高炉的操作方法。同时,克服原燃料不足对高炉生产造成的影响,避免炉况出现大的波动。目前,6号高炉炉温充沛,渣铁流动性好,下料顺畅,顶压达0.21MPA,炉况稳定。

  时值盛夏,6号高炉全体职工顶着高温酷暑奋战在高炉一线,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认真抓好高炉炉型的维护,在比肖夫洗涤塔系统、炉前三机等新设备上下功夫,搞好原燃料管理,确保精料入炉,实现高炉稳产顺行。

  据统计,该炉投产半月来,累计产铁7万1千多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