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集团构建全球营销网络 在港设分支机构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1

中船重工集团构建全球营销网络  在港设分支机构

  近日,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加快构建全球营销网络,提升整体经营开发能力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创建国内最强最大国际一流船舶集团的重要举措。中国船贸(香港)公司是中国船贸继在俄罗斯、希腊之后设立的又一海外分支机构。

  中船重工总经理李长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香港是国际著名的贸易中心、航运中心和船舶注册管理中心,仅香港船东会拥有或管理的船舶数量就超过1100艘、近6200万载重吨,占全球船舶总量的8%。长期以来,香港航运界在中国造船业发展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我国按国际规范建造并出口的第一艘商船就是为香港环球集团建造的。近年来,香港船东把越来越多的新船订单和船舶修理合同投向内地,为我国船舶工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成立的中国船贸(香港)公司将立足香港,辐射东南亚,为香港及东南亚的客户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