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承建的野象谷隧道工程受到老挝官员赞赏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08

中铁一局承建的野象谷隧道工程受到老挝官员赞赏

  近日,老挝国家10个省交通厅厅长到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一局集团施工的云南思(茅)小(勐养)高速公路野象谷隧道参观。

  正在建设中的思茅--小勐养高速公路穿越热带雨林和自然保护区,特别是野象谷隧道地处自然保护区中心,约占全国60%的野象在此活动,天然植被茂密。为了保护好这片绿色的明珠,中铁一局把生态保护放在首位,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环保优先”的原则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保留了天然植被的原貌,使野象的生活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老挝交通部门官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隧道,一位厅长惊讶地说:“如果不是走近了看,还发现不了密林中的隧道口,真是不敢相信环保工作做得如此好,我们国家就需要像你们这样高素质的建设队伍,我们将把你们这种好的做法带回我们的国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